长恨十八

疯子小号,生命几许,遵从自己

【千道流】重来

搞点略微狗血替身向(bushi)

文中一切私设都为剧情服务

有点小渣

ooc有



你怔在原地,画像上的女子与你,那双眼睛,太相似。

连连后退了两步,腹中的孩子因为母体情绪过于激烈十分不安,动弹的格外激烈。

你闷哼一声,几乎站不住,抬手扶住一旁的书架,心口是尖锐的刺痛。


你听到千道流唤你的名字,语气急促担忧,与平常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格外沉稳的他截然不同。

见到你,千道流那颗心才安定下来。

前尘往事似梦一场,他本不相信,但九十九级实力却让他不得不信。

他与你,便是在此时生了心结,从此,爱侣做怨侣。


你不声不响不理他,眼泪簌簌落下,千道流试探着去搂你。

没被推开。

前世,你极度抵触他,一年到头,你们两个也没能见到几面,但你不知道的是,千道流会偷偷见你。

见你沉默,见你寡言,见你难过。

千道流心知负了你,却不愿放手。


“我曾经的确喜欢过波塞西,但我只爱你。”


你抿唇不语,双眸水润,抬头看着他。

千道流想了想,他轻轻握住你的手腕,将你的手放于心口上,一字一句,尤为恳切。

“我以天使神的名义,向你起誓。”

“自遇见你后,我独钟于你,再无他人。”

“你是我的发妻,更是此生挚爱。”

“我永不背叛你,以任何形式。”


你心里有所触动,却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他。

腹里的异动让你轻呼出声,“好痛。”

千道流神色一变,“哪里痛?我同你去找医师。”

说罢,他就要把你抱起来。

“没事,是孩子踢我了。”你让千道流去摸自己的腹部,抬手擦了泪,眼睫湿漉漉的,在他眼里,自然是柔弱可怜的模样。

千道流顺着你,摸了一下你温热的小腹,他在你唇角落下一吻,然后小心翼翼的把你抱了起来。

“回房陪你说话。”


千道流把你抱在怀里,长发交缠,气息温热,气氛暖昧,你靠着他的胸膛,听他心脏跳动,声音沉稳有力。

“道流。”

“嗯,我在。”千道流把玩着怀中人的柔荑。


平心而论。

你在女子里,身材已经说的上是高挑了,只是与千道流相比,还是过于娇小。

吻落在娇嫩指尖,你缩了缩,想把手抽回来,反被握的更紧。


下文在彩蛋

过不了

粮票解锁即可

一点小r渣

评论(9)

热度(23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